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我的部落格4

好闷的3天
闷弊!
人家的时间表就排到满满
我这个乡下妹的就空空
朋友少就朋友少
唉声叹气...
晚上早上也没有人愿意带我出去
连朋友都少到不能讲
闷闷的话就买一些free game的光碟install进电脑
老来没那么快老人痴呆
偶尔玩玩一下也不错下下的
家里添了一个人
性格古怪
喜欢把口水,甚至痰都pui到地上
我妈我哥辛苦抹地
转头来地上又有一堆污迹
难道你不会觉得很肮脏吗?
这是你住的家也
你一点都不会爱干净吗?
虽然我的家很穷
只是住木板屋
但你也没有必要这样侮辱吧
以上的言谈,是我太冲动
甚至我也忍不住了!
如果你们觉得我的部落格太烂的话
你可以不要看
我只是不我心里不爽的都说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