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hey hey^^

xIXi

happy 2day...

coz xin yuan 要转校了

哈哈

一向很h她的我

终于自由了

哈哈

今晚肯定不能睡

哈哈^^

yoOo

今天PJ阿

h tan sow leng
pun!

我最近穿手链去学校

好怕他们抓我

毕竟手链不是我的

哈哈

怕哥哥骂麻...

heyhey,

不知道xin yuan明天走了没有叻...

好期待哦

^^

我们班3/4的人差不多h她

哈哈

高兴
高兴^^

2 条评论:

  1. 其實h還有另一個意思...
    我把XIN YUAN看成 yin xuan 我瘋了

    回复删除
  2. haha^^

    h还有什么意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