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happy hours=)

看到吗看到吗?


A pat比在friendster照片中美几百倍^^


打广告一下=)




























na na na~
joaan lim
小學的時候






















act cute





















qi sin























act Q too?

合照ye~








主角阿








just me^^






















今天 佩伊來我家

瓦卡卡

爽到,還帶camera來tim

更爽

就看到裡面有認識的人

我就USB masuk電腦

還有詩雅的照片tim

hehe~

還是不要放出來拉

等下她罵我

~,~

woww~

哪裡知道

六點多的時候

我就睡去

就給佩伊玩電腦羅

睡到一半

佩伊叫我起來

問我這個問我那個

然後還是睡回去拉

又多5分鐘

電話響

跑去樓下聽

畢竟我的腳還沒有好

就走得比較慢

原來是佩伊的媽媽打電話來

她的媽媽就叫她回了羅

我才有得用電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