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noob!

ngek ngek
昨天叻
表姐生日
哈哈
还专门请假,从pinang回来庆祝yoo~,~
昨晚九点多才驾到别海
去什么双龙吃
win win
noob again!
昨天去找佩伊
讲今天要来我家
哪里知道
今天去她家找她
没来我家了
也好拉,没有这样麻烦
前几天,
我就问一个认识我哥哥的朋友-ang
你认识ahping的女友吗?
ang就回我
认识阿,蛮美的
我就去她的profile想回ang的comment
惨! 楼下在骂我
楼下的,有礼貌一点,不要这样八卦
看鸟,很伤心~ 想知道自己的二嫂是谁,也不给知道
这证明了:ahping不给八卦,也不喜欢我八卦
也证明了:ahping跟我的感情不是很好
很多天没来了
因为不像这样麻烦
一天写这样少东西
可能放假后的我
回有点改变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