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selfish

最近,
我覺得我越來越自私
ahduii,想靜靜,就講我很cool
太吵又沒人理
最後,我還是選擇
"靜靜"比較好
今天去到學校
朋友不在崗位站崗
ok,算了,懶惰去找你們
傻傻坐在禮堂
我也沒有要想你們來找我
發覺我跟你們
生疏
不希望有貪薪厭旧的朋友
haiz.....
冤枉
討厭 puan.Nadiyah
story start:
我和朋友要去找sok leng的
哪裡知道,算我今天
被班主任看到
講我ponteng
hana hana, 給你講羅
回到班,我要拿書給Mr. Wan
她不給我出
因為剛剛我被冤枉ponteng= ='''
要扣就扣
不要吵多多
過後patricia & peini 要出去
她給peini &patricia出去
當時我真的覺得她好偏心
也想留下眼淚
全部都是你
算了,
打這篇作文的時候
也覺得好心酸
就這樣
無論是朋友
還是老師
我都覺得對我很不一樣
大哭一場,又想想沒這必要
不想再做一個哭包
心就得一點
不要再做哭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