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不夠朋友! 忘了我....

不要想還可以阿
想到就一把火!
你們給我記住
某某l某某c
看到你們當作不認識的阿!
甚麼我都可以,就是不能忍不夠朋友的人!
了 [對不起,copy你]
叫人家print東西,全部都有藉口!
算了,我自己做
講回某某l某某c的故事
想不想聽?
想聽就看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
Story start:
今天我找不到某某l某某c
我就去圖書館,結果找到他們了
又看到有一個某某z在旁邊
哪個某某z我們會去
因為除了某某l某某c仔那邊,還有一個人
就是某某x
我們回去了,某某l某某c某某z還不要幫我
oh~ 那!
你們真的是...........
太令我失望
story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走天橋[在學校]
那個死某某p不要給我過
我不認識他,他只認識某某s
就不給我跟某某w
他給某某s
好了!
認識的就給拉 ,那我們這些不認識的呢
廢才!
回家睡覺
還做甚麼pengawas...
還有還有,某某s是沒有pas card的喔
所以我今天的臉黑到像鍋子這樣
不夠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