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hey hey^^

motor的事
我爸爸说找到就找到
找不到就算了
反正找不到半年后,
爸爸也是要买一辆新的
haizzz....
yooo
在学校闷到死~
你们啊
有blog的
回1个comment就不回第2个了
讨厌!
hnGG
今天在班pat好像很高兴哦
还跟庆祥玩
庆祥在上课的时候
他的手就指着pat料脸就不是跟pat说话
跟他旁边的
aiyoooo

打到我拉
痛死
我来一招“英雄救美”
哪里知道
那个庆祥先打我
yooo
真得很痛
下星期报仇har....

nyek nyek^^
aduihhh
要放学的时候lehh
那个庆祥拿我的书
来打我
我也不错
我打回他
haha
可是仇还没报完

下星期看看咯
今天yarr PJ
CekAkk
原来她也是被Tan sow ling教到

wakaka
凶婆来的
然后lehhh
原来yarr也是青组的
真巧
a heng也是青组的
gam am
我也是
haha
萱今天放学的时候
走到死鬼那么快
好像有人追她这样
yooo
会跌倒的
上次讲等我
等屁阿!
啊雅等我就有^^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