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no title*.*

yooo
又回到学校的日子

闷到...
wa lao eh!
在班
女生能跟我沟通的只是仅仅的3个
男生还好
原来
pat脱眼睛蛮美的
nyek nyek
原来
pat也蛮厉害做戏的

haha^^

适合做演员

^^
要敲钟放学的时候
哈哈
我们都挤在门口
wakaka
也不怕 A tan sow leng走来
走来了
也离我们很远^^
yooo
铃声一响
我们冲出去了
haha
飘移^^
(不知道写对吗?)
下楼梯
哪里知道
那个德班在我楼下
她也慢过我
几慢九千九百九十九下^^
还被讲我白痴
想一想
真得很白痴
因为hor.....
那个走在我前面的是我认识的人
so lo
他们很幼稚
thn hor...
他们就讲:“不要给你过”

我就过给他看咯
哪里知道
在后面的
讲我幼稚

haiz.....
真得很白痴.....
最后
我等一起走
就完了
haha^^

yooyoyooo


不知道要写什么叻~.~
就写到这边咯

2 条评论:

  1. 慢過你是因爲你們啦!
    樓上的來跟樓下的爭!
    害我被你們擠到不能走路!T____T

    回复删除
  2. hahaa
    整天最厉害找借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