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最不值得Ponteng==lll

丁冬丁冬

我又来了
^^
suii到死啊今天

故事开始~.~
今天我和pat就去办公室咯
原本要拿东西的
然后呢
被Abc看见了
就叫我帮她做工
因为有一个学生
那一张纸给Abc
Abc看也不看
就把这张纸涅掉了(她的习惯)
就叫我们帮她chop阅读报告
就帮她chop咯
差不多要3/4节了
她就问
你们现在什么课?
我们就讲sivik
然后呢,
他又问:“sivik老师没有来啊,谁是你的sivik老师”
我们就讲Mr.Chuah咯
[[Mr.Chuah的座位就在他的后面]]
她就讲:“你们做么留下来,为什么要帮。我原来那么好心拉,帮我!”
我们就静静
haizz...
她就讲:“这叫做是ponteng class你知道吗”
[[我真的不知道]]
我们没讲
只是安静在听她的话
然后她就讲到一大堆话
我们就听咯
没办法嘛...
然后呢,她就找borang咯
[[Dimerik 的]]
去别的老师座位找
也是没有。
然后就拿着他的手提袋
走到后面那边
我就跟pat讲:“要不要溜?”
pat就讲:“不可以!会多一条罪的”
惨了....
pat是学长
Abc就来的
她就讲:“你学长thriper的你知道吗”
然后leh,因为那个borang还没割
她就拿出一把尺
把它撕成2张
就给我们一人一张
写名,签名...
写了还听她一大堆的话
真是阴公...
haiz
回到班上
pat就问:“我们第一次,是Amaran罢了...
她就写一张黄卡给我们
我就讲:“henna,帮她做工,还要被Dimerik..”.
我们就问班上的人咯
Mr.Chuah有上课吗?
他们讲没有
更gai...
赔了夫人又折兵
白白浪费掉5分
由于pat thriper
她就很伤心
yoyo....
就跟她讲:“不要这样啦”
我又continue...
“我被扣好像没感觉的,为什么你会这样kek sim
她讲我被扣15分
你才5分
当然kek sim啦~
我就讲:“对hor,我刚刚没有想到”

经过这件事后
就想跟pat讲
不要紧拉
lama-lama sekali sahaja
^^
be happy yarh
你的十五分很快就回来了
因为pat是pengawas
抓犯规的人
很快就补回了

haiz
可惜
pat没有blogg...

我问pat:“为什么我们的borang没有给我们的”
她就讲:“她讲会派人拿给我们的”
我想:“这个Abc不简单^^”

6 条评论:

  1. 鄙視那個扣你們分的老師=^=

    回复删除
  2. 我才没那么有空^^

    矮过我的老师不用讲话
    !!

    回复删除
  3. 不会感动的,每次看你写这些,搞到整天笑到半死.哈哈

    回复删除
  4. 谢谢
    你不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