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haizzz.......

今天在学校闷到死

老公不在我的班

heyyo
做么那么没缘har
上次调班的时候直接调我去就好了嘛....
现在想起也kek sim

hiazzz..............

反正多我一个不多
少我一个不少嘛

soososososo
hate A Kang
A Tan
A Chin
Abc
Tan Sow Ling
七八百下
hnGG

明年我一定调的
顺便叫我们一group坐在一起
要讲话就讲话

几爽一下

^^
现在要换班
能!

要写信,要理由,全部都要
不知道要不要贿赂
wakaka

A Ong
办的咯
这个咚咚
也蛮hate他就百九十九下的

hnGG

回到国语节
上个星期六咯,
那个“那低哑”
叫我们读novel 咯咯咯咯咯

七仙女的故事
我就没读

就被叫起来
回答问题
我没读怎么回答
haiz.......
全班36人
只有5人读罢了

笑死我了
了“那低哑”
就生气了咯
又讲要换位了
heyyo
这个老师真ma huan~
才换没几天罢了
今天好不容易才申请到换位做跟pat
他又来换
不知道我会做跟谁叻....
全班我只跟pat,yuan,QQ,xiang,jun,xiong,hsin,ni最好

才八个人罢了
最好做跟pat
因为我们的高度不会差很远
有机会的
yuan,QQ,hsin
就不能了
差很多

^^

子浚,庆祥,劲雄
不能!
因为是男生的^^
佩霓就还ok
差不多跟pat一样高度
pat&ni also pengawa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