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今天去jusco~

然后叻
大概1点3左右去咯
等人等人
等到一点40,45分钟
佩霓才来
真欠扁!!
等pat等到半死
manazai
她放飞机

hnGG
讨厌~

就走走走咯
去perpustakaan xin
然后渴了
去popluler买水
买了又回去
回去了又回来
出去吃mcdonal
吃饱了
忘了把水罐拿下来
回去拿
又下来

waaa......

阴公
佩霓kiam siap到死
请杯水罢了
也要计较
然后吃了一小时
又去玩ding ding
看到呆
呆只跟我们笑了笑
呆跟他的妈妈去
他的妈妈真疼她^^
jealous.....

Andthen,
去玩snooker先
第一次麻
打到像sai这样

huyyo~
然后去赛车x2
就这样
又下去陪peini买donuts
陪黑人买cheese cake
就忘记拿kh的布告栏paper下来
去找的时候
不见了
nvm啦
等着被骂罢了
peini骂我还她白走一趟
我就傻傻被她骂咯
就借电话打给妈妈来接我
我打一下子罢了
peini好像很kiam siap这样

gap gap gap我鸟
不用紧拉
然后叻
妈妈来接我了
peini的爸爸在juru要等
黑人的我就不知道
只知道她跟佩霓讲
我陪你等
我也没问为什么
就这样6点就回家了
过了一天
不知道等下蓉姐姐
有没有带我去吃pizza叻

6 条评论:

  1. 你等人等那麽久啊...
    真可憐...
    yer你們玩snooker沒jio我一起玩...
    原來你們去買donut...難怪我找不到你們...害我跑去問我爺爺你們去哪裏了...

    回复删除
  2. hnGG
    你在玩跑车也没理我吗...
    难得我今天穿到那么yeng

    wakaka

    你会打snooker咩?
    你几点回?

    回复删除
  3. 我7點多回咯...
    我也是穿到很yeng嗎
    哈哈..

    回复删除
  4. 对咯对咯
    这样短

    你怕人家不知道你有穿袜子阿
    拉到这样高~

    回复删除
  5. hnGG
    giam siap gui
    你几时有blog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