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精彩内容,请收看下面^^

Waaaaa~
今天闷到死

下课朋友都不参我
尤其是雅
都不理我我我我我.....
那个我最讨厌的女生
因为雅他们今天打我的肚子
thn hor,
我的肚子就收起来咯
哪里知道一个女生
他在后面打我的屁股
而且还是我最讨厌的人
hnGG
我记仇的
你记住!!

我会报仇的!

瓦卡卡
昨天我的大哥从mangkok(siam)回来
带了蛮多东西回家...
都是我最喜欢吃的东西
wakaka

开心死了~

又回到学校~
放学的时候
我跟萱一起走
然后叻
我们就看到雅
我就喊她
(好像很TB)
她就睬我们
可是脚步没有停
haiz
没关系拉
习惯鸟......
我们最到她的时候
她就加快脚步
这叫报仇
nvm la
我们也有玩过她...
mu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