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wey~.~

haiz

今天没东西发生
只知道有一个人欺负pat...

pat好口怜

看他那么凄凉
今天我们就换位咯
thn hor
那个人不打pat
来打我worrrr....

haiz
(kepo也没用)
^^

没关系拉
习惯鸟
今天那个seni老师已经来就讲
"wey"

liao hor
我们就讲咯
kami ada nama eh, nama bukan
"wey"
我和pat在那边算他讲几次"Wey"

12次wor.....
2节
刚刚进来比较严重
一直讲wey........

wakaka
放学的时候
口怜的我
haizzzz........
一个人走
没人讲话
没有熟人
没有伴......
好寂寞哦~
因为萱和雅他们先走了
我就在后面看他们的背影
臭人!
不等我!

4 条评论:

  1. 哈哈paiseh啦
    我們已經走得很慢了
    卻又沒看到你==///

    回复删除
  2. 都讲看你们的背影咯

    haiz
    你当然没看到我~
    我住3楼yer.....
    你们一个住2楼
    一个住楼下~
    haiz

    回复删除
  3. 对拉,那个....很欠打
    seni 老师只会weh而已

    回复删除
  4. kek si qi a~

    反正他一个星期只能"wey"十多次罢了
    给他爽一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