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背叛朋友

Yiyer
昨晚,我梦到在学校考试咯
就看到婉欣那我的水罐来喝水咯
我没有讲她,又看到他拿我的Mrs.Potato 来吃wor
我忍无可忍鸟,去骂他 !#%&
骂鸟,又去厕所咯,看到他没有停地在吃
我问:“为什么你要吃我的Mrs.Potato”
她就应我:“昨天你讲给我吃的”
ok,给你吃, 我忘记我去哪里了,
我就再回来,看到喜善在吃我的Mrs.Potato
我又骂鸟!#%&
然后吃剩三分之一给我,mai jiang eh!
我当然要拿回来啦
hehe,没叫你们赔就很好了哦
我讨厌谁,我的朋友应该很了解^^

2 条评论:

  1. 傻料啊你...

    考试能吃mrs. Potato meh~...
    aiya...原来你那么喜欢吃这些东西的..
    hehe^^

    其实mee 2~...
    哈哈^^

    回复删除
  2. ^^

    考试有休息的

    hanu hanu , i like it^^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