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ahduii~ 衰!

今天我从补习回来就去我的姑姑家咯
哪里知道要回家的时候
我的file里面的纸跌出来
OMG! 整个马路上都是纸
拾拾拾!
爸爸也帮我拾
那时候,几乎都是全场焦点
要本小姐拾纸
路人都笑我~,~
-----------------------------------------------------------
学校
----------------------------------------------------------
haha,在学校是最开心的了
如果不要中漆更开心
hate nia~,~
第一次我进课室的时候
有一个anuty在油漆咯
我的衣服还有裙子,都安全过关,没有占到半点漆
walao,要出去的时候,避鸟
finally,我的衣服突然有了色彩= =
就想,不要紧咯,一点点罢了
算了,用纸巾擦咯
manazai,越擦越大堆
OMG! 惨鸟惨鸟
回到班上,很多姑娘和公子都中漆
我的ketua- 劲雄救我
haha,finally,落了 谢谢你蛤
还有很多姑娘中漆
Gai lo~,~
劲雄看到我衣服的漆落了
就尝试帮别人,有些落有些没落^^
不要紧咯,就去办公室换裙子咯
有裙子给你换还kek ngai wor....
diao ke全部不要换
最听话的QQ换罢了,QQ你乖咯^^
最后全部讲要帮朋友洗衣服的借口ponteng出去
hehe,被那个死Ang Bee Sin看到
mai jiang
赶我们回去
然后叻,聪明的我们当然没有回去咯
我们不是笨蛋!
回到班老师也没有给什么东西做得拉
就这样到最后一节
看到Ang Bee Sin瞪着我们,我们才回去^^
------------------------------------------
The End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