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Pinang Gymnasium [ytd]


yesterday, My mum fetch me go find my aunt


这个aunt's son很有钱


前3年买了一间独立式房屋


过一年又在pinang买了一间公寓


独力式房屋呢就 4xx,xxx.oo

公寓呢3xx,xxx.oo


lolzz~


公寓楼下还有游泳池拉,健身室,温泉等等.....


当然我没带泳衣,也不想游,因为不会游


就选择去gymnasiun....


我竟然穿着出门的衣服 - jeans

这件衣服

去运动= =

人家看了心不知道怎样想

当然不是我一个人进去gymnasium罢了

还有我的妈妈,我的aunt, aunt'sdaughter.....

hehe~,~

做完gym就上去appartment找他们咯

那边装冷气咯

可是没有sofa

只是一个房间一个aircorn~

wow,他从独立式的家具全部拆掉

换新的,独立是那边的sofa听说是由中国买回来的

wow~又不是我的= =

拆掉然后,装在新家^^

aunt's son0-简称 h

h他把她女儿在旧家的床都拆掉,好像是买新的

然后旧的搬去新家

哈哈=)

找他们了就吃东西

hmm, 吃鸟一碗粥

aunt's daughter又讲要带我们去吃东西

因为我没有吃过所谓的“豪煎”

就试试咯

nan kang到死

就这样回家了

hmm,对不起,有些skip掉没写^^

整在作文都还像是在炫耀

i will be b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