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冷落 treat coldly

hey hey 我又来了^^
爸爸在我去学校的时候,宝贝们在小贩中心,我还不知道
最好的咯,今天那个guard没有阻止我们出去
你真好的了,下次看到你给你糖蛤^^
就过路去小贩中心
lolzz~ 我过路的时候,不知道几完美阿
可惜你们没有看到
去到那边了,被冷落
当我不存在,伤心到极点
然后回去的时候,我才恢复透明
可是还没恢复完,也是有点透明
不要紧拉,习惯鸟~ 这句话时敷衍你们
到了学校,想到上个星期五
敲钟了,非常ba9的我,竟然去礼堂
想到都ps~
听到这首歌什么都忘记鸟- billie jean^^
非常后悔地说:今天我的指甲剪掉了
a Boon 也会看命的wor....
真的是想不到,检查指甲检查到一半
去帮人家看命~,~ 你是老师新水赚不够是吗?
我的指甲,很幸好地说:“我没有这样stupid 去剪10只手指哦”
剪了四指,就跑回班了^^
丢脸到死:连"nilam"读作"nilai"
lolz~ 如果不是朋友提醒,连自己读错也不知道
就这样,我们都期待的"ling~~~~~"
就放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